close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cnn 學英文 great家教網秋後算帳?判王金平勝訴 庭長「被拔掉」

去年9月馬王政爭受到全國矚目,但一審判王金平勝訴的法官張瑜鳳卻是被拔掉庭長的職務只能專任法官,現在就被懷疑是不是在秋後算帳,今天高等法院二度開庭對於這件事情王金平相當低調,只表示不予置評。20日一上午9點多王金平抵達立法院馬上就被記者包圍,他面對鏡頭表示對於黨籍案的二審審理他將會平常心面對,但一審判決他勝訴的張瑜鳳法官被拔掉庭長職務,王金平態度低調不願意多談。留著一頭長髮,身穿黑衣,她就是台北地院法官張瑜鳳,手不斷在空中比劃加強自己的語氣,拿起麥克風談起自己對法律的看法。台北地院法官張瑜鳳:「對我而言法律就是1個規則,在我當法官15年來從來沒人來跟我關說過。」1個從來沒有關說過的法官要審判被指控關說的院長,最後張瑜鳳一審判決王金平可以暫時保有黨籍,這個決定可不容易但她還是勇敢的做出判決,沒想到18日司法院召開會議審查地院和高院庭長續任案,其中張瑜鳳法官也在列,台北地院的法官有超過百分之50認為她不適任庭長,高院的法官也有超過百分之40認為她不適合,最後11名委員投票表決以7比4的比例拔掉她庭長職務。台北地院法官張瑜鳳:「大家所謂的政治迫害、黑手,有沒有送過來,我可以說沒有,但是我不能說沒有,因為不斷有不肖法官被揪出來。」一句政治迫害聽起來多諷刺,但先不論拔掉她庭長的決議是不是在秋後算帳,光是時機點選在王金平黨籍案高等法院開庭的前幾天就已經相當敏感。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秋後算帳-判王金平勝訴-庭長-被拔掉-070155964.html
    全民英檢日程表 全民英檢成績英文補習班臺中 家教案件臺灣英語教學 小朋友 英文中文學習 app 免費學英文會話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語聽力教學 學英文的好方法英文口語對話 補習的英文全英語教學 師德英檢成績英文學習網 西人英語英語單字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

arrow
arrow

    powersc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