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臺北 英文 補習 英文進修推薦來自YAHOO新聞

小鐵人畢典 90畢業生挑戰自我

最近是畢業季,今天在宜蘭有一場很特別的畢業典禮。清溝國小的90位畢業生,要挑戰完包含騎單車或獨輪車、慢跑和游泳三項,總長14.2公里的小鐵人3項,才能算真正畢業,藉此挑戰自我。戴著安全帽,騎上獨輪車,從學校出發,90位小六畢業生,都很興奮,因為這是他們畢業典禮的一部分,經過這一關,他們就要真正畢業了。家長也陪著小孩完成畢業最後一哩路,11.8公里的路程,滿頭大汗不輕鬆,但他們一路充滿活力,途中跌倒了,沒關係,爬起來繼續騎。宜蘭清溝國小,今年特地舉辦小鐵人畢業典禮,既然叫做小鐵人三項,要完成當然還沒有這麼簡單。跑得氣喘吁吁,2.2公里對他們來說有點辛苦,但跨越終點線的滋味很甜美,過了前兩關,最後再游泳游200公尺,就完成畢業典禮,看這位小朋友講得上氣不接下氣,就知道有多不簡單。由於清溝國小就在鐵人三項聖地「梅花湖」旁邊,校長特別舉辦這項活動,希望小朋友們能夠挑戰自我。不同於一般畢業典禮,除了挑戰自我,也讓這群小朋友,留下特別的回憶。(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小鐵人畢典-90畢業生挑戰自我-110103263.html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英聽訓練 英語檢定考試學測英文作文範例 學習英文網站自學英語會話 小一英語線上英文新聞 英文聽說訓練臺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檢中高級中級英檢 初試 日檢定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一對一的英文 一對一補習學英語app 推薦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powersc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